close

下週一,就是我在春禾郎祖筠老師表演班的最後呈現日了。

突然覺得,時間過好快... ...

還記得那時忐忑不安的第一堂課,手足無措,不知道要做什麼,該怎麼作的個人表演,

可是一轉眼,就到了課程尾端,要跟老師助教以及同學們說再見了... ...

 

 

能再補進郎老師的表演課,是我很開心的一件事。

當初報名時,沒看清楚上課時段,就認真調動自己的授課時間,

結局就是把兩邊時間完全重疊在一起,無法兩邊兼顧,只好將表演課程延期... ...

還好,雖然延期許久,最後還是讓我補進上課名單,好感激!!

 

 剛開始上郎祖筠老師的課,心裡總有莫大的壓力,

我一直再找這個壓力的源頭是什麼,

可能... ...因為郎老師的要求比較嚴格,希望我們精益求精,好還要更好,

所以每次交作業前,我總會不停反駁推翻自己,只希望能做到更好的成果;

也可能... ...期望從郎老師那裡獲得好評價吧,以此幫自己建立信心,告訴自己做的不錯。

(其實我常常對自己沒啥自信,總覺得自己不夠好... ...唉~)

因此,前幾週上課都相當提心吊膽,直到45週開始,我人才開始比較放鬆一些。

(也可能跟我如苦難般的自我介紹個人表演有關... ...

 

 

現在,已經進入課程的尾聲,下周我們就要做最後呈現,

每人三個腳本,兩個是郎老師依照個人特質分配的角色,一個是我們兩人一組,自己創造的廣告腳本。

哈,我一直覺得我創造的那個廣告腳本很蠢~~哈哈哈哈,可是還蠻有趣的,哈哈哈哈。

而老師給的兩個劇本中,一個是浪漫愛情戲,一個是爭吵戲,全部是兩人一組表演。

愛情戲的部分,我分配和班上一位53歲的大老闆同學同組合演,

實話實說,當時知道要跟Bluce同組時,我真是緊張到手足無措!!!

從沒與年紀這麼增長的人對戲過,而且還是浪漫愛情戲... ...好緊張,緊張到我都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所以,第一次排戲時,我其實蠻沒有頭緒,也很慌亂,不知該從何開始,從哪著手,

還好,Bluce經驗老道,開始規劃我們排練的行程,讓我們照著作業流程走。

(雖然他說跟我排戲學到很多東西,是我讓他放鬆,但我很感謝他無視我的手足無措,反令我靜下心。)

本周一上課時的排練,老師對我們這組的表現倒還算稱讚,真是讓我鬆了一大口氣... ...

只希望下周一的狀況也能一樣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