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109_4128349622188_375825687_n

認真的說一句:我想要拍片~真的,我非常想要拍片!!!

雖然已經在業界工作許多年,但今年是我往影片發展的新年度,對自己的定位還是小小新人,

有好的劇本,我都很樂意合作!!(但還是拒絕裸露)

凡與我工作過的廠商,都再次指名我擔任下一次的工作,找我合作絕對不會後悔。歡迎找我拍片!!

 

  

我個人比較多的影片經驗在於廣告,

偶像劇也有稍稍的接觸,但沒有很深,不過那一次也讓我收穫頗多,感謝前東家給予的經驗,

不敢說自己現在有多厲害的表演水平,但我能確認的是自己一直在成長中,

而且我有信心,自己絕對是以飛越的速度成長。

上過一些表演課程,老師給予的評價也都不錯,我也一直持續讓自己進步,

不過,比起單純的課程訓練,我更希望自己能在實際經驗中,好好磨練自己一番。

因此,我要大聲呼喊,歡迎大家找我合作拍片!!

無論是商業類藝術類微電影MV學生製片,我都非常樂意合作,真的!!

我相信,只要是好劇本,學生也能拍出上乘佳作,畢竟大家都是從學生做起,不是嗎~

我們都要對彼此抱持信心!!

 

 

在這PO出我的經歷,供大家做參考:

影片類 文字檔  

影片類 文字檔2  

 影片類 文字檔4    

我歷年來的作品影像(影片類與平面類),全都可在左側 - 形形色色的我,裡面找到。

表演課的心得觀影觀戲的感想與這些年來工作的感想,可以在各式各樣的心得,裡面找到。

 

想看非常簡易版的個人百變圖片介紹歡迎動動食指到我是馬友芯,歡迎與我合作

 

雖然我長相東方,但不代表我只能全是中國風或東方風格的作品,

不過我能肯定,這種風格類性的作品,我能讓它更真實更有說服力,幫作品大大加分。

而且,有我加入的作品,都能大幅提升整體水平,不僅止於鄰家親切風格,

因為我除了氣質極佳外,肢體表演節奏,均在水準之上,絕對能讓作品在 " 質 "上獲得大幅成長。

所以,非常歡迎大家來信與我合作!!

 

信箱:shinma.work@gmail.com

 

 

馬友芯的粉絲頁    ← 有興趣的捧油,歡迎動動食指,連結過去看看我正經又玩鬧的一面。

 

馬友芯的Youtube  ← 有興趣的捧油,歡迎動動食指,連結過去看看商業與創作類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