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6_122258  

前段時間結束了我的髮秀女王生活,

因為覺得,年紀大了,再做髮秀下去,我很怕頭毛不保,成為生髮水的愛用者... ...

不過,對於走秀的熱愛程度依然不減~大家依然可在服裝秀上看到我!!!

而且,除了北部之外,我現在也會走中南部的服裝秀喔。

 

 

9月,是新一季的開始,

時尚圈在這之前,開始忙著秋冬的各種準備拍攝以及服裝秀,

(我之前就在熱炸了的8月,穿滿34層的針織衫毛衣皮草皮褲進行外景拍攝,還好沒中暑... ...)

所以從上個月開始,我也忙著接洽服裝秀的工作,

不過這次比較特別,配合的公司以中南部市場為主,所以接到的幾場服裝秀都在中南部地區。

中南部的捧油們,最近假日與中秋連假,可以去百貨公司逛逛,

說不定恰巧會與我相逢喔!!

 

如果遇到了,歡迎在謝幕時給予熱烈的掌聲,

讓模特兒與廠商信心滿滿,願意繼續舉辦下一場或下下場的服裝表演。

 

目前預定:9/7 高雄大立百貨

                     9/20台中遠東百貨

                     9/27高雄__百貨 (還未定案,請大家給我祝福吧~)

 

歡迎捧油們,多多來捧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