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出來... ...這位苛薄的眼鏡女秘書,也是在下小的我本人!!!

沒錯,7月底8月初,再加上中華電信黑松茶花與HOLA,

我可說是非常煩人的,一直在大家的電視機中瘋狂出現... ...

但一般人,無法把這幾支廣告裡的演員連想為同一人,由此可見,我果然造型百變~(歡迎找我拍片)

 

 

記得當初去試這支廣告的時候,我抱著必勝決心,

坐在外面等待時,除了背台詞之外,也努力思考整個腳本的來龍去脈,

不單想等下要用甚麼方式表演,而是著重於,在這個場景之前,我跟有對手戲的男職員角色是甚麼關係,

以及,這間公司居然會在這樣的場合之中討論這件事情,

我這個角色居然可以在老闆還在的情況下,隨意貶低他人發言,

這些蛛絲馬跡的背後,是我建立這個女秘書角色的關鍵,也是讓這個角色更成立的重點。

雖然,這只是短短30秒的廣告,但我還是希望能利用每一次的機會,練習角色建立的功課,

讓自己在建立角色的部份,可以越來越得心應手。

 

而試鏡的結果,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獲得這個角色了~

只是,當初腳本上看來是最主要角色的女秘書,

在剪接完的廣告完成版中,變成了次要角色,還蠻可惜,

IMG-20130712-WA0000.jpg  

看看人家男生角色好陽光,我好刻薄不屑!!

 

但是,這次拍攝也讓我發現,我果然不太會一口吸進涼麵!!!!!

一場一口吃完冷麵的戲,我大概拍了快30分鐘... ...

因為我怎麼也無法不咬斷,一口將冷麵完整吸進去,總是會露出幾條麵尾巴在外面... ...

最後是靠工作人員把麵條剪短,我才能順利完成這個出乎意料的任務... ...感謝偉大的工作人員們

IMG-20130712-WA0001.jpg

 

老闆那位演員超會拍吃的畫面,非常厲害... ...

 

還有要感謝辛苦的燈光師與攝影師,因為我臉上那副造型師的眼鏡極易反光!!!

為了避掉眼鏡反光的問題,他們前前後後也調整了許多次,才讓我的眼睛可以好好出現在螢幕上,

真心感謝他們!!!

 

來看最後的成果吧,看我這個刻薄女秘書有沒有建立成功!!  

 

 

 

arrow
arrow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