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1186_10151612389682546_1450013504_n.jpg  

ARDOR hair salon 2013 S_S Fashion Film - 「共存Coexist」

我之前拍攝的平面與影像作品。

這次設定是內心善良的惡魔,嗯~好像與我本人蠻契合的(?!)

形象影片,我實在太拿手,一次OK,幫大家衝進度。

 

 

這次設定黑與白,

惡魔與天使兩種不同形象,本代表最直接的善與惡,但兩種角色的內心世界卻完全顛倒互換。

看似邪惡的惡魔內心卻充滿了良善純真的潔白;看似無邪的天使內心卻充斥著惡意毀滅姿態。

 

發想來源:

以黑白與彩色為主要概念,呈現善與惡的共存關係,事物中總是一體二面,

在現代的社會中簡單與復雜難以用視覺來分辨,若有似無,真真假假,

往往只有親身體驗用主觀的感受才能真正探索故事中虛幻的情節所在。

-- 取自ARDOR

 

 

頗有意涵的構想,只是要由形象式的影片與造型髮型結構表現,實在不容易,

因為要看影片中鋪陳的線索,是否讓觀眾有跡可尋。

(最近跟另一個朋友也要合拍形象影片,我們就這個重點討論許久)

 

這天拍攝頗久,總共6位model,天使組先拍,拍完平面才拍影片。

因為髮型師們總是求好心切,盯場時,會忍不住一直上前調整髮型結構,希望作品能更臻完美。

於是,在我之前的Model們,幾乎一人就要拍攝2個多小時,

所以,當我做玩造型抵達拍攝現場時,還在第一位model的拍攝時間,

於是我在旁邊等待時,就默默打起網誌研讀劇本,以及不停吃零食(哈

但是,我個人非常喜愛形象片那種迷幻又夢幻不真實的氛圍色彩(對,我是少女心!!)

所以,真的拍攝很開心。歡迎找我拍影片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友芯 Ardor Fashion Film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