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下周結束之前,我的人生都在鏡花緣之中打轉!!!

今天拉著愛莉絲,請她帶我去找衣服,走在路上也邊走邊背劇本(路人不停側目,覺得我有精神疾病)

總覺得自己好像沒有特別做什麼事,可是時間就這樣消磨沒了... ...

愛莉絲可以做見證!!(她今天被我帶去跟表堂所有人相見歡,也一路待到11點才離開... ...)

今天,我們所有演員拍了一段搞笑影片,大家快來看看~哈

  

 

最近iphone上面的這個小軟體好紅~[roadmovie](android上沒有喔!!只有蘋果可以下載!!)

只要拍攝許多短片,再使用軟體的內建程式,選取影片與音樂,就可以把所有短片串成一個影片。

還蠻有趣的,蘋果家族的捧油可以下載玩玩看。

 

哈,由於6/29就是我們綠光表堂88夏日呈現班的最後呈現日子了。(就是下週六!!

所以下一週,我們會進入緊鑼密鼓的排戲階段。(我被路人側目的狀況會更高更激烈!!!)

忙碌,真的忙碌,我現在開始感受到大熊老師當初說的辛苦了。

由於現在還有186張票沒售出,所以我們每人還有 10 張票的銷售額度,

最近就看我在FB上面,瘋狂吵鬧周遭朋友,請求大家購票看戲。

只能說,默默無名的小人物,不管做什麼,就算是想努力實現夢想,都需要花費很大的力氣。

但是,我們依然努力往前衝,絕不輕言放棄!!!

 

下面,還是要來放一下售票資訊,希望還沒買票又想看戲的捧油,趕快購票,搶位子唷~

(我還有10張售票額度啊~~~

 

 

---------------------------------------------------------------------------------------------------------------------

時間:6/29 (六) 14:30 及 19:30 (兩個場次,歡迎挑選自己想看的場次)

主辦:綠光劇團 (02-2395-6838)

協辦:紙風車文教基金會

地點:文山劇場(捷運景美站1號出口後面)

票價:500元

售票:兩廳院系統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oK4bYlG1GfyKIgOd22YgD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