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作用餐篇  

 

最近電視上好容易看到我的臉唷~

不過,兩支廣告不同風格,造型也不同,大家應該不太能發現是同一個人(除非你一直有關注我!!哈)

這代表,我風格造型多變,道路很寬廣~真是一個很棒的個人特色!!

 

 

 

當天到達拍攝片場時,非常的驚艷!!!

因為場景搭的非常漂亮,造型師與casting們,一直說"根本就是2046 呀"!!

一開始,為了要展現復古時代感,現場的光全部打黃光,色調與色差傳遞出一股舊時代的味道,

說實話,我個人相當熱愛充滿時代感的一切人事物,這天真的很開心!!!

哈~真希望能有多點機會拍這類型影片~

只是,當我們拍攝幾次過後,不知為了什麼因素,燈光又全部改掉,變成了一般的白光,

但畫面還是很漂亮,真心覺得燈光師真的很厲害!!!更改後的畫面還是一樣美麗有層次。

因為燈光打的好壞,會讓畫面展現相差很大,也會影響商品與演員的立體度,以及導演想要強調的意含。

雖然,這不是大家可一眼就看清的明顯差異,卻也是不可疏忽的精緻細微之處,

所以,我一直在偷瞄燈光師,對他獻上我心中的崇敬。

(攝影師綁著一條長馬尾,髮長幾近腰部,渾身散發一股狂放不羈的藝術氣息,帥!!)

 

這次主要角色總共有三人,兩女一男,

除了男生的角色已經確定之外,兩個女生的腳色還沒確定誰要演哪個部分,(導演覺得我們都演很好~)

而是導演到了現場,讓我們兩個分別試了兩個角色,再進行角色分配。

我的角色是比較彰顯的個性,所以,我的動作與台詞,都設定的非常明顯,

我會以咬手指,左右掃視,來表示我強自忍耐,想吃又不敢吃的心態,

另外兩個角色,則需要再多一層思考,轉一個彎,才能理解文案腳本裡想表達的怕油膩與怕胖,

(這也是為何茶花越剪越短,現在只剩我與康永哥的片段... ...因為我那個角色最一目了然)

由於這次的鏡位很多,所以同樣的動作與表演,要重複很多次進行拍攝,

又因為我有了之前參與偶像劇拍攝的經驗,學習到了"連戲"的觀念,

所以我會在心中默默記住自己做了哪些動作,順序如何,幅度多大,停留多久,方便事後的剪接工作,

結果,在我的部分反覆多次拍攝後,製片還跑來跟我說:

友芯,妳好像機器人喔,每一次的動作都一模一樣,太厲害了!!!

聽到這句話的當下,其實我蠻緊張的,立刻問:不是應該要這樣嗎?因為要連戲不是嗎??

製片也立即回我:對啊對啊,這是稱讚的意思,太厲害了!!!

導演在旁邊也立刻接話:是稱讚,是稱讚,真的很厲害!!!

聽到兩位的肯定,這才讓我提起來的心,又放了下去... ...呼~

 

因為,我自認自己在影片的部分還算個新手,還有很多事情很多細節需要學習與磨練,

所以,我會很在意每個人給予我的意見與建議,我也會很認真仔細的聽大家不同的說法,

畢竟,希望能從中獲得不同角度的看法想法,讓自己的表演能更進步,更精準,更有細節。

(我真的想做一個有演技又有生命與溫度的表演人~~~)

不過,還是需要許多的練習,才能更讓自己進步啊!!!加油!!!

 

 

 

這支廣告合作的導演又是陳宏斌導演,之前合作鬼洗的時候,看過廣告版本外的導演版本(較長篇)

不知這次有沒有,好期望能看到導演版的版本~

 

 

 

※ 影片來源: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